【旧剑梅林】山茉萸木和龙心弦

FB paro,充斥着大量巫师黑话(x

<<<
即将被销毁的第三百六十盘录音带

再权威的资料也会出错。黑兹先生,您能相信吗?他一直在手提箱里非法地养一条龙。我完全不敢相信那是一条红龙,没人能靠近脾气极其糟糕的红龙,跟它交谈更不可能——十年!该死,我根本想不通他是怎么不被人发现的。据他自己所说自从它还是幼龙时就开始养了。先不说那大得吓人的食物消耗量,那个人没死在哪次无意识喷出的龙炎里就是个奇迹。更不可思议的是,据我当时所见,那条龙一点都不暴躁,甚至可以说是十分温驯,只有在我们逮捕它的主人并试图制服它时才表现出了跟书中记载相符的攻击性。梅林在上,那种事我不想再经历第二遍——四十几道昏迷咒才差一点把它击倒,要不是担心它发起狂来会造成更大损失,还是直接弄瞎它来得省事。不过那真是对漂亮的眼睛,那种绿色根本不可能在世界上真实存在。噢,斯卡曼德那家伙说什么“他不是真的想攻击你们,只是想救出被你们带走的那个巫师”,该死,让这个脑子有毛病的英国佬见鬼去吧!他真该看看我身上的烧伤。对了,我说什么来着——差一点!总之那家伙跑了。真是大灾难。幸好不负责善后,否则就算哪地儿荒得鸟不拉屎,也够我忙的。但真是奇怪,它之前还那么固执地呆在原地,怎么会在这种时候逃跑呢?可能龙的脑子真的比较愚钝。我也算跑过不少饲龙场,还从没见过哪条龙是可以被驯化的——顶多被制服,可梅林在上,你可没看见它看那个男人的眼神,跟那些完完全全是凶猛恶兽的家伙完全不同,那眼睛安在人的身上这不过分。
我好像说太多了,毕竟这次主要是为了你论文里的材料,而不是鬼扯这么一堆性格异常的爬行类……对了,我听说那个家伙逃出去了,真的吗?沙利文拿这事跟我嘲笑了一上午我们的监狱,说只有把门全打开才会让一个走私犯和骗子越狱成功。我老觉得他在含沙射影。那家伙好像说自己叫梅林-安布罗修斯,审了半天也只问出这个一听就是假名的东西,阿曼达抱怨说她都快被气死了,这泥鳅一样难搞的家伙要真是梅林,那亚瑟王还是女孩子呢!

<<<
夹在废弃日记本第四十九页的缺损信件

事实上您提供的信息对我非常有帮助,十分感谢!或许给魔法部写的小册子可以做得更加完善。另外不知是否是您记错了,又或是对方说了谎(应该不会,我相信吐真剂的效力),您之前提到过,安布罗修斯(暂且这样称呼他)说他是从红龙刚破壳就开始饲养,但我查阅了龙类生长期的资料,发现红龙这样古老的龙种成长到您所见的那种程度至少需要几百年,十年根本不可能养成一条龙(近代种除外)。如果不是记错,您可能在无意之中说出了极其可怕的事情。
我不得不抱怨麻瓜邮递方式的速度,但录音带传递信息的方式很有趣!我或许也应该(以下部分缺失)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