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剑梅林】万用治病法

*ooc小段子注意

亚瑟窝在床上,被子把自己卷了个严实,只露出了半张脸,连呆毛都蔫趴趴的。梅林毫不留情地扒开盖住他下半张脸的被子,指甲盖无意中触碰到的都是一片滚烫。亚瑟,起来吃药啦。他举起那个马克杯。
亚瑟抬眼迷茫地看了他一眼,钴绿双眼像蒙了一层水膜,亮亮的,湿漉漉的。他头上敷了冰毛巾,双颊的热度依然烫得能煎鸡蛋,此时估计他在说什么都听不清,五感敏锐度下降百分之五十,智商直接扣到零。好在他CPU全线报废也总还留着一条梅林专用VIP通道,小红龙艰难地从被窝里拖出半截身体,接过梅林递过来的杯子喝了一口。
药片在这。梅林无奈地把刚刚剥出来放在一旁的药放在他手心里。
亚瑟保持着迷蒙的状态把药就着温水咽了下去,慢吞吞地缩回被子包里。梅林。他小声喊道,声音因为高烧而变得嘶哑。
梅林把他的马克杯放回原位,抱着笔记本半盘着腿在亚瑟旁边挤了个位子,一手支开电脑屏幕,另一只手伸到他面前。
智商跌到底的小红龙本能地去靠近温度较低的东西——比如刚从开着空调的客厅进到卧室里来的梅林。他磨磨蹭蹭地从被子里伸出手,掌心烫得像团燃烧的太阳,下一秒这团太阳就悄悄地落在了梅林的手里。
“阿尔托莉雅问你好点没。”梅林敲着键盘说。他的左手被亚瑟霸占,只能单手打字,一只手在键盘上跳得飞快。
亚瑟小朋友在被子卷里点点头。
睁眼说瞎话。梅林在心里叹了口气,转头跟阿尔托莉雅打字说你哥烧傻了,五点钟再不退烧就得扛他去医院,真是可怜了自己的腰椎。
梅林。亚瑟半睁着眼,声音闷闷的。梅林。
梅林晃晃他的手,继续敲键盘。
梅林。亚瑟的一头短发被弄得乱七八糟到处乱翘,在梅林手上不安分地蹭来蹭去,声音低得像自言自语。
梅林借着他把滚烫的脑袋放到自己手上的时候抬起他的头,自己往亚瑟那边挪了挪,让他的脑袋靠在自己腿上,低声让他翻个身背对着屏幕防止被屏幕的亮光晃到。梅林身上熟悉的气味似乎让他舒服了一点,亚瑟的睫毛轻轻颤动了几下,安静地闭上了眼睛。












万用治病法:多喝热水,重启试试,嗑点梅林

评论(2)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